Saturday, June 27, 2009

小白与小黑

最近的两天。。。
我。。。
和小黑分开了。。。

就在星期三的晚上。。。
小黑。。。
因为和我长期的奋战。。。
终于。。。
受伤了。。。
不得以的情况下。。。
我只好让它进厂了。。。

小黑
就是我的手机SE K800 啦。。。
因为key pad 和speaker 出了点问题。。。
所以只好送它入厂。。。

结果。。。
我只好在无手机的情况下。。。
过了两个健康的晚上。。。
(没电话辐射影响的晚上。。。)
直至星期五晚上。。。
因为确定手机还没好。。。
只好向哥哥借了一个临时手机。。。

星期六(就是今天啦。。。)
因为得下“鸡笼坡”如果没手机就比较麻烦了点。。。
而且太多天没手机的话。。。
在工作上也有一定的影响。。。

所以呢。。。
只好借咯。。。

这就是小黑的故事啦。。。

在一次作弄朋友的讯息中。。。
她觉得我的讯息有点白痴。。。
所以就回了我。。。

你真是白到。。。

我就回了她。。。

你别把我当“小白”好不好。。。

就因为这一个讯息。。。
我就开始了当“小白”的生活了。。。
开始时。。。
她只是在讯息里才这么称呼我。。。
最近呢。。。
已经是好几个朋友都知道了。。。

因为她说。。。

小白,小白。。。
很顺口啊。。。
而且。。。
看到我就会想这样叫我。。。

所以就这样子咯。。。

而这就是小白的小故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