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不要。。。万岁

这标题很奇怪吧?!
其实也没什么啦。。。
这只是无聊的我想表达一点点无聊的东西而已。。。

还记得我之前做了一个摩天轮???
我送给了一个朋友后就顺便问她还想要些什么的。。。
结果。。。
就这样咯。。。
之后。。。
我拿了一些图片给她看。。。



我问她想要这个旋转木马。。。
她只回我。。。
不要。。。
我再一次问她。。。
她依旧回我。。。
不要。。。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
不过。。。
我就是很想做这个旋转木马出来。。。
所以。。。
我就动手做了起来。。。
之后。。。
我才再问她。。。
想要吗???
(当然有用一点理由啦。。。)
(足以骗小孩的理由啦。。。)
她回我。。。
好吧。。。

过了几天。。。
我终于把旋转木马完成了。。。



我决定把它送了给她。。。
当她看到我尝试在转动着那旋转木马。。。
她的表情告诉了我。。。
她很喜欢。。。
当我告诉她这旋转木马给她时。。。
她很高兴的说。。。
万岁。。。
而且。。。
她还很开心的用脚和我说拜拜。。。
哈哈哈。。。
因为她的双手抱着那旋转木马。。。

所以呢。。。
这就是。。。
不要。。。万岁的过程咯。。。

是否很无聊呢。。。
哈哈哈。。。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