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鲤鱼飘香

看到这标题你是否想到和食物有关呢???
其实

这当然和食物无关啦。。。
因为。。。
此鲤鱼非彼鲤鱼。。。

事因。。。
我刚刚做了以下这鲤鱼



之前那篇post有人看了产生误会。。。
什么误会呢。。。
如果我不说你们也认为有那误会的话。。。
好。。。

我承认。。。

看清楚。。。

我承认。。。
我承认我不是很会表达的人。。。

所以令你们有如此的误会。。。

不过。。。
她看了那篇post的反应是

"= = 那篇blog真是。。。"

之后。。。
又有一个朋友上来看了以后。。。
就以为我。。她。。。

然后。。。
我就做多一个摩天轮给了这朋友。。。
不过。。。
我只是突然想做给她而已。。。
而不是为了封她的口。。。
因为我只懂得杀人灭口而已。。。

我从来不会要人闭嘴而作东西给人。。。
因为我不懂得用这样的心情来做东西。。。
这不符合我的为人。。。

没看错啦。。。
又是另一个她而不是他。。。
没法啦。。。
帅哥身边总是多女生。。。哈哈哈。。。





最近也被人取了一个花名。。。
有一个朋友有点分不清环境。。。
竟然当着副经理面前这样叫我。。。
我只是有点担心这副经理会不会。。。
希望我是多虑。。。

我也不怪这朋友啦。。。
因为她比我还要白。。。

而和她们一起在外吃饭时
我也不在乎她们怎样叫我的啦。。。
只是。。。
公司新来的美女也知道她们是这样叫我时。。。
就有点。。。
哈哈哈。。。

至于那花名是什么呢。。。

我只能说是两个字。。。

那就是。。。

秘密。。。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