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难得休闲的日子

终于考了CCP Paper 1 了。。。
不过,别问我考到怎样了。。。
原因嘛。。。
很简单。。。
时间没到我就笑着离开考场了。。。
哈哈哈。。。

或许很多人看了以上的句子都会认为。。。
应该很容易,所以才会提早出去吧。。。
而且是笑着的。。。

其实,我每次考试时如果不会做。。。
我就会傻笑。。。
所以样子越开心,就是越没信心。。。
(很奇怪吧。。。)
还有就是,如果做完了还不离场的话。。。
就是坐在那里胡思乱想。。。
总会把对的答案改成错的。。。
哈哈哈。。。

最近工作上也不想说了。。。
只是最近看卡通片看得很凶。。。
当我感到压力时就会看卡通片了。。。
看得越凶就代表压力越。。。
(好奇怪的解压办法吧。。。)
所以我买了整套龙珠Z。。。
才花了RM9.90 而已呢。。。
哈哈哈。。。
不过是华语对白啦。。。

好啦,又要载妈妈去看“神医”了。。。
“神医”= “问神”

拜拜。。。 。。。

1 comment:

Siloy 诗蕊 said...

我想你应该没问题的啦!你说得对,坐在那里太久就只会胡思乱想,接着把对的答案改成错的,弄巧反挫,所以我也赞成提早离开考场,因为我几乎每个课目都这么做,可恶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