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耍白烂。。。2

最近觉得自己有些。。。
明明是不用再考试了。。。
自己却假勤力的去学人家去报考CCP。。。
结果最近又得读书了。。。
(觉得有点犯贱。。。)

脸上的豆豆一直好不来。。。
结果花了些钱去看医生才好些。。。
让我浪费了我的资源。。。
(真是的。。。)

最近一直得出席亲戚的喜宴。。。
那些食物真的很负担很。。。
吃到我有点。。。
(可以不要用这么多肉吗。。。)

车子的大镜被一粒小沙石敲到。。。
修补了之后还是有点痕迹。。。
真是花钱又不讨好。。。
(本以为修补后不会有痕迹。。。)

真是啊。。。 真是。。。

1 comment:

Siloy 诗蕊 said...

brother how, 原来我错过了你这么多篇网梽了。你的生活很精彩咧,过两招给我好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