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摆乌龙

上个星期五。。。
我摆了一个好大的乌龙。。。
不过还好很幸运。。。

因为。。。

我忘了锁车门!!!

真的。。。

我忘了锁车门!!!

我是在放工时才发现的。。。
因为放工时我按了按车的alarm时。。。
它竟然只叫了一下。。。
我就奇怪???
按多一下。。。
竟然吵多两下。。。
这时候我才知道我做了这么伟大的一件事。。。
不过。。。
还好车里的宝贝没有被拿走。。。
要不然我一定哭哭死。。。

没想到我会忘了这么重要的东西。。。
不过还好是在实耕庄。。。
如果是在大城市的话。。。
我想。。。
我的大宝贝也不见了。。。
哈哈哈。。。

难得明天不用做工呢。。。
好啦。。。
祝大家大宝森节快乐。。。

1 comment:

yy said...

只要被匪徒看上,无论你的车有没有上锁,都有办法偷走. 开不了车门,还可以用来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