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早安

星期六的早上,我不用做工。。。
可是,我还是习惯性的在早上八点就醒来了。。。
这时听到房外播着周星驰的声音。。。
听听一下。。。
原来是“整蛊专家”这套戏的对白。。。
这是我昨晚买回来的戏。。。
突然就想起想看他的旧戏。。。
结果就去买了。。。
又想起。。。
昨晚,在我的friendster那儿竟然看到以下一文。。。
“aiya, its seem b a long time u din update ur blog hoh? come on, b more hard lar!!!
i waited for it till my neck long as giraffe loh!!!haha!”
(不用看我的friendster啦。。。被我毁灭证据啦。。。)
所以,我只好上来交一点功课啦。。。
(不用羡慕我哦。。。哈哈哈)
(想想一下,有blog迷也满辛苦一下的。。。哈哈哈)

最近也没什么发生啦。。。
好事。。。没有。。。
坏事。。。都没有。。
所以懒得上来更新我的blog
只是最近鼻子的敏感性又在发作了。。。
为了避免其他人受感染。。。
上班时都尽量避免靠近其他同事。。。

好啦。。。
要上安顺搞搞我的电话一下。。。
开了line却不能上网。。。
气死我了。。。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