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懒散的懒文

下着雨的下午…
无所事事的我懒散的躺在床上…
一边听着音乐…
一边用手机敲打着这编东东…
这编东东会是说些什么呢…
别问我…
我也不知道…
只想随心随意的来敲打它…
所以它有可能是一篇好废好无聊的文章…

最近的我开始减少在FB上“趴趴走”了…
因为在十月份的我又迷上了一样小玩意
这种小玩意有可能会让我败家败到不知所谓的程度哦…
这玩意儿就是摄影啦…
为何到现在还没有照片Post上来呢
很简单,就是相机还没买回家…^^
而在这段期间,我就很努力的在爬文……

从“佳礼”论坛(cari forum)爬到Mobile01…
再到Dcview爬到好多的心得…
真的是获益不浅…
在这几个网站当中,我最爱爬Mobile01…
因为那个论坛真的是卧虎藏龙…
好多高高手都会在那儿Post好多的东东…
不过,新手要问东西可得小心你们的标题…
因为一个不小心
你的问题可能是给其他人当战场的“炮文”^^
举个例子,
有人想问说Nex5n和Nikon J1那架机比较好
结果,在一轮轰轰烈烈的轰炸之后…
楼主(问问题的人)不得不更改他的标题
“要吵的请另开版来吵,我只是想问Nex5n和Nikon J1那架机比较好”
有趣吧…^^
更有趣的是在吵的人,都是在吵着APS-C和M4/3…
这两种不同Size的相机Sensor…
而Nikon J1所用的Sensor 是自家开发的CX sensor…
它的Size是比 APS-C和M4/3还小…
哈哈哈,真有趣 ^^

好啦,就暂时告一段落…
因为用Touchscreen来敲打东东很不习惯也不舒服…
就这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