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心情之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在Phuket的那几天,我们把一天当一个星期来用
结果就是每天都好充实,好累…
大伙儿都说我在路程上很静
好像不是很享受…
其实我是一直在忙着关察着那儿的一切,尤其是景色…^^
他们问到时,我就在吹水说在看美女…
哈哈哈

这次的Trip我给我的Organizer 90分…
心里也在说这家伙可以转行当导游了…
哈哈哈
在哪里,晚上我都没有去找一个伴…
其实,只因为我并不打算要在这次Trip里找个伴而已…
很简单的理由吧…
那儿的女孩有些看起来还不错啦
只是Timing不对,感觉不对而已…
哈哈哈
所以,告诉了自己…
下次有机会吧……^^

回来后的这几天,再次把自己抛进现实世界后
觉得好难过…
本来打算说明年暂时不出国
可是,回到家后的几天而已
好像自己是个ATM一样呢……
结果决定可以就出国游玩了…
我的朋友以为我在Phuket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也觉得我变得很会Pusing-pusing…
哈哈哈

现实终究是现实
不如虚幻和短暂的假期般那样的快活…
我也要期待着九月的到来了…^^
哈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