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星期四…

“七点了咯…”
“七点了咯,小狗今天没做工???”
外面传来了老爸的叫喊声…
我还有点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机看一看时间才6:50am…
这才想起家里的时钟是快10分钟的…
也不知怎么的,每次我把它调快5分钟
可是它总是越跑越快,之后就会快个10分钟…
调了好几次了,还是一样…

今天又是星期四了…
通常我在这一天会睡得比较迟点…
因为有点累了…
也因为…
有床不赖,对不起自己
有饭不吃,饿死自己…
所以在天人交战了一番后…
我才舍得爬起来…
其实我每天都把闹钟调6:15am响…
之后就看我在当天多会赖床了…
哈哈哈…

星期四,我总是对它又爱又恨…
爱的是过了这一天,只需多一天就可以休息…
恨的是已经是第四个工作天了,好想休息一天…
所以,一到Office后一定会告诉自己只需做埋明天就可以了^^

最近,开始也做回好久没做的掌上压和Sit up了…
皆因那天在槟城拍的照片…
被发现有一粒球了…
越看就越不爽…
所以,决定趁它还未长大成人…
先绝后患…
至于食量嘛…
本人还想增肥,所以还是得继续吃…
哈哈哈…
因为我不可能为了收肚腩而牺牲掉世界上的美食…
正所谓民以食为先…
而且我们是不可以浪费食物的…
哈哈哈…

1 comment:

Siloy 诗蕊 said...

老哥,告诉你哦,我最近也发现自己应该多点运动。虽然没发胖,但是却感觉肌肉都松弛了,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