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够衰的两天假期。。。

这三天,是本大爷的假期。。。
我是说29-31/12/2009。。。
人家拿假期是去玩个痛快。。。
我这两天假却有够衰呢。。。

29/12/2009
这天,在厨房清洗窗口,铁花,和后面门。。。
因为是在厨房。。。
有很多油迹。。。
所以,我选择了用洗碗液来洗。。。
我不是为了省钱,以前买过很多上过广告的除污液
结果。。。
果然需要上电视。。。
因为,你不上电视。。。
我是不会买的。。。

现在。。。
我不再上当了!!!

结果。。。
我放满多的洗碗液来洗时
竟然洗到手痛。。。
原来我每天用来洗碗的洗碗液的药性太强了。。。
竟然会伤到手呢。。。

最后。。。
只好乖乖戴手套来完成我的工作。。。
够鸟。。。

30/12/2009
早上就去了CIMB CUT 了我的信用卡。。。
之后就开始为那后面门“涂颜色”。。。
由于我太专注了。。。
当我变成Spidermen时。。。
一个声响。。。
一阵痛楚。。。

“我靠!!!痛死我了”
我的头撞到了屋顶的板。。。
(我在屋外油铁花。。。)

涂完之后。。。
就是清洗咯。。。
因为手上有漆。。。
所以要用“天那水”来抹掉。。。
一个不小心。。。

又是。。。
“我靠!!!痛死我了”
不小心把沾了天那水的布弄到伤口。。。
顿时。。。
马上跑去用body shampoo 洗掉。。。
(请用雪洁的羊奶沐浴露,它不刺激皮肤)
手不再有被火烧到的感觉了。。。

傍晚洗篱笆门时。。。
只好乖乖戴手套了。。。
结果只洗好一边。。。
另一边明天再干。。。

所以呢。。。
有够衰呢。。。

希望明天会更好。。。
就是不会这样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