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红弹宴

有时候我会在想。。。
喜酒是否要改名叫“红弹宴”呢。。。
因为大家都开始怕喝喜酒。。。
尤其是不熟悉的亲戚。。。
当叫到你去时。。。
就好像是被人拿着红炸弹威胁着你。。。
“你不去我就炸掉你。。。”

其实去喝相熟的朋友的喜酒就还好。。。
因为大家都是去聚一聚。。。
至于食物方面。。。
我真的很腻了。。。
人真的是肉食动物。。。

哈哈哈。。。

所以我总是吃吃下就停。。。
这两个月家里共中了4颗红炸弹。。。
所以呢。。。
还好啦。。。

不知道会有比较平衡点的喜酒呢。。。
这样或许可以吃得消点。。。
因为。。。
荤的不用我说大家都懂。。。
鱼,虾,鸡,鸭,猪 (五肉其全)。。。
斋的呢。。。
鱼,虾,鸡,鸭,猪(*五面其全)。。。
(*皆因全都是面筋做成的)

这红弹宴真不知几时才能健康点。。。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