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臭猪头。。。

最近已经好久没上来这里了。。。
皆因本人买了那架“小小白”。。。
结果。。。
最近在忙着download games。。。

为了完成这项壮举。。。
我最近都是九点多十点就睡觉。。。
然后十二点左右就起来上网。。。
直到三四点再睡到六点多才起身。。。
然后去开工。。。
这样每天都有睡整六个小时。。。
而且也可以做我要做的东西。。。
是否觉得我很神呢。。。

不过。。。
这的确有点费神。。。
所以。。。
应该有三个星期了吧。。。
这两天终于好像有点发热气了。。。
哈哈哈。。。

当我告诉猪头时。。。
她竟然回我。。。
哈哈,是咯,活该!

算了。。。

好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