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生活琐事

最近。。。
还是一样。。。
没发生什么事情。。。
也没什么事情可发生。。。

除了。。。
我的左手。。。
不知怎么的受伤了。。。
因为是醒来就会。。。
所以当有人问我时。。。
我就说。。。
“睡醒时就会的啦。。。”

结果。。。
我去给人推拿了两次。。。
还是不好。。。
去“拔罐”。。。
成了整个星期的ultraman。。。
(因为那位师傅也有帮我弄胸口)
(结果胸口有了两个印。。。)
(好像咸蛋超人胸前的灯光呢。。。好帅)
(也整个星期在家不敢脱衣服。。。)
之后,就好了一会儿。。。
直到我一搬重的东西。。。
又来了。。。

这两天,又去给人按摩和刮痧。。。
弄的时候。。。不会痛,很舒服。。。
之后就。。。
你们可以去体会。。。

所以就只好暂时当个独臂帅雄咯。。。
哈哈哈。。。

无聊。。。

No comments: